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活动 > 探索红色足迹,弘扬长征精神——主题团日活动

探索红色足迹,弘扬长征精神——主题团日活动

2023年12月07日 14:57:52 访问量:893

探索红色足迹

弘扬长征精神

主题团日活动

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领会长征精神的时代内涵,让团员在沉浸式体验中了解新时代伟大成就。2023年12月6日,我校开展了探索红色足迹,弘扬长征精神”的主题团日活动。

我校全体团员来到了彝海结盟纪念地,在冕宁县校外辅导员祝文娟老师的带领下,沿着展览路线,参观了“结盟石”、彝海结盟纪念馆和取水处,通过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,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长征精神文化洗礼。

祝文娟老师给团员们讲解了“彝海结盟”的历史背景,“歃血为盟”和“护旗”的故事广为流传。祝老师希望同学们要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,立志成为有理想、敢担当、能吃苦、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。

李刚副校长希望团员们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,改变完善自己,刻苦学习,学以致用,打牢基础,不负青春,不负时代!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!

团委书记胡攀老师希望所有团员始终怀着虚心求教、谦逊好学的学习态度,用心感悟红军长征过冕宁暨“彝海结盟”红色文化,弘扬长征精神。



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举办,共同追忆长征的革命历史,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。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,勇敢追逐梦想,勇于承担青年一代人的使命。

    编辑  |  何勇  杨惠芹  杨荣超




编辑:李琦
上一篇:没有了
下一篇:我们毕业啦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冕宁县第二中学校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维护:冕宁县第二中学校 装备部
地址:冕宁县高阳街道东街80号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20001375号-1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