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动态 > 鲜衣怒马踏征程 决战中考试锋芒

鲜衣怒马踏征程 决战中考试锋芒

2023年04月14日 08:59:52 访问量:4166

鲜衣怒马踏征程

决战中考试锋芒

点击播放按钮播放视频


      2023年4月13日上午,我校在操场隆重举行2023届中考六十日冲刺誓师大会。

出席本次誓师活动的有陈康校长、李洪副校长、谯琳副校长、回坪校区张天翔校长、学校中层领导、九年级全体师生及部分学生家长代表。

主持:熊明芹  唐越春

在场的同学们纷纷互系丝带,一个个如身穿战袍的勇士,热血沸腾,摩拳擦掌,只等冲锋向前!

各班同学在班主任的带领下依次穿过成功门

升旗仪式

你和太阳,

一同升起。

你和共和国携手伴牵,

共同迈向新的世纪。
五星红旗,

你让我们的心连在一起;
五星红旗,

我们永远将你高高举起。

 陈校长作动员并宣布宣誓仪式开始

       同学们,你们是奋发向上的少年,在最后的60天里,希望你们志存高远,相信自己。拿出你们“天生我材必有用”的信心,拿出你们“吹尽黄沙始到金”的毅力,拿出你们“直挂云帆济沧海”的豪情,不与别人比昨天,要与别人比明天,更与别人赛今天,去迎接人生风雨的洗礼,去创造人生的奇迹。

       老师们,希望你们在最后的60天里,继续完善复习策略,增强后期复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,帮助学生做好学习规划,做学生的知心朋友,多给与鼓励和支持,发挥你们的点石成金、化腐朽为神奇的教学艺术。

谯校长致辞

       作为二中学子,作为新时代青年,我们要用青春逐梦,用知识改变命运,用奋斗走出大山。晨光熹微,操场上我们朗朗书声响彻云霄,披星戴月,教室里我们孜孜不倦废寝忘食,奋笔疾书,写就了你们的青春,书山题海,成就了你们的未来,窗外有风景,笔下有前途,低头是题海,抬头是鹏程。我们将用奋斗写就自己不悔的青春梦想。用汗水谱写自己不悔的青春梦想,用拼搏续写二中中考辉煌新篇章。

初三教师代表陈瑞发言

       回首过去,我们心潮澎湃;放眼明朝,我们豪情满怀。因为我们坚信:真正的水手,不会畏惧海上的风浪;真正的猎人,不会害怕林中的野兽;真正的成功者,不会痛惜付出的代价。面对即将到来的中考,或许有的同学正因成绩不理想,而彷徨,或许有的同学会因为时间的短暂,而叹息……

       作为你们的老师,我们朝夕相伴,我们有幸陪大家一同走过了你们生命中最亮丽的青春季节。我们愿意,记住每一张灿烂如花的笑脸,每一个书声朗朗的早晨。在这有限的时间里,我们愿倾其所有,助你们扬帆远航!

家长代表发言

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,牵着你的手进入二中仿佛就在昨天,我们在校园里走走停停,欣喜的期待初中生活,三载光阴,弹指一挥 间,假如人生是一条路,这一路走来,孩子们迈出的每一步都付出了努力。在微粒贷60天里,你或许因学习的压力而烦躁,会因为成绩不佳而苦恼,但是,请你们相信,我们的心永远和你们在一起!60日冲刺的路上你并不孤单,家长老师永远与你们 并肩作战!

各班宣誓

萦绕耳畔的誓言让人热血沸腾,我们感受到了拼搏的决心和必胜的信念。

初三教师队伍宣誓(李洪副校长领誓)

忠于职守,精诚团结;

言传身教,以身作则。

 脚踏实地,刻苦钻研;

甘于奉献,燃烧激情。

初三学子为校领导及初三全体教师献上代表尊敬和感恩的鲜花。

初三教师演唱《早安二中》

  击鼓拍手,鼓舞士气!

擂鼓


借海扬帆奋者先


鼓足干劲迎中考

激扬青春战犹酣

一鼓作气

勇往直前




陈校长和李校长揭开倒计时牌

学生代表唱《踏山河》

校领导和初三教师在成长墙上签字,各班学生在各班横幅上签字。

成长墙


一路上有你




滑动查看更多

滑动查看更多




编辑:李琦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冕宁县第二中学校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维护:冕宁县第二中学校 装备部
地址:冕宁县高阳街道东街80号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20001375号-1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