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动态 > “唱红歌,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”主题活动

“唱红歌,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”主题活动

2019年11月29日 16:30:03 来源: 访问量:8158 作者:李琦

冕宁县第二中学校举行

“唱红歌,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”主题活动

 

        2019年9月28早上八点,阳光柔媚,微风和煦,冕宁宁二中全校师生热情昂扬,齐集学校大操场,举行“唱红歌,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”主题活动,庆祝祖国70华诞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一 、举行升旗仪式

        当嘹亮的军歌奏响,全体师生都把对祖国深沉的爱投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。

            二、初二、二班的同学在国旗下演讲祖国在你心中!在我心中,在我们大家的心中!为美丽的祖国,我们将努力奋斗!

 

  三、全体师生高歌《我和我的祖国》

祖国,多么深情的名字!赞叹你五千年里的瑰丽,感慨你百十年间的命运。祖国,多么温暖的归属!每次听到都涌起自豪的心绪,在心底深深感激先辈的壮举,立志要把祖国的明天托起。祖国,祖国,我心底最动听的旋律!今天我们手持接力的火炬,明天让我们与你一路同行!

          四、书记陈康同志,在国旗下对同学们进行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并勉励大家努力学习,积极锻炼身体,将来报效国家。 

  

       值周老师陈时斌主任,也联系近期工作实际对同学们提出具体要求,希望大家从日常的点滴做起,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。   

 

编辑:教育网客服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冕宁县第二中学校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维护:冕宁县第二中学校 装备部
地址:冕宁县高阳街道东街80号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20001375号-1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